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武汉新区江堤路道路刷黑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武汉新区江堤路道路刷黑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THCX-WHS-GC-2018-1227
(二)项目名称:武汉新区江堤路道路刷黑工程施工
(三)项目内容:道路刷黑    
(四)项目预算: 22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3、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证、执业资格证、建安B证、身份证;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身份证;五大员的上岗证(安全员可提供建安C证)、身份证;所有拟派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的劳务合同及社保(经社保局盖章确认的人员社保明细清单,所有拟派人员必须在清单中)。
      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企业近六个月的纳税证明材料(零申报的提供报税网站打印的零申报记录)。
      5、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记录,未在以上网站登记的提供书面承诺函。
      7、相关承诺:1)投标人不与其他投标人相互串通报价,不排挤其他投标人的公平竞争,不损害招标人或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2)不提供虚假材料,承诺投标提交的全部文件及相关资料均完整、真实、有效,有关副本材料或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文件上所有签字与印章皆真实有效;3)如果出现以上二项问题,五年内不能参加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所有项目的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18年12月27日起至2018年12 月 29 日止(北京时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589号大武汉1911A座16楼1-6号)
(三)获取要求: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投标负责制,投标企业必须委托拟派项目经理作为企业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负责本工程投标和报名。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证明材料及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且在有效期内(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复印件在和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一)截止时间:2019年 1月 3 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二)地 点: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589号大武汉1911A座16楼1-6号)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开标时间:2019年1 月 3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二)地 点: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西路589号大武汉1911A座16楼1-6号)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联 系 人:杨原              
电    话:027-84838727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大武汉1911写字楼A座16楼1-6号
电话:027-65610396
传真:027-65610187
联系人:张怡
 
 
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