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武汉新区分中心关于遴选突击性小型工程合格承包商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我公司(中心)承担着四新地区基础设施及环境改善项目的建设管理及土地储备及供应任务,片区内大量突击性小型工程需在上级限定时间内完成,时间紧任务重,需要组织精兵强将突击施工。根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突击性小型工程合格承包商选用管理办法(试行)》,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施工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通过遴选方式建立突击性小型工程合格承包商备选库。

(一)条件要求:(1)具备二级以上市政工程资质;(2)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在新区范围内承担过多项工程,具有相关经验,业绩和服务质量优良;(3)综合实力较强、企业诚信度高、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行为;(4)提交书面承诺函,愿意承担新区公司(分中心)突击性小型工程,承诺在接到工作指令后三天内组织人员机械原材料到位,保证在限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工程费用待完工后结算。

(二)报名方式:如贵单位有意参选,请于20198617:00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新区投资公司成本合约部(846室),并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我司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进入突击性小型工程合格承包商备选库。

联系人:杨原  电话:027-84838727

本公告期为201981日至201785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武汉新区分中心

                       201981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