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武汉新区分中心关于遴选新区分中心足球场建设项目监理单位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为响应国家关于推进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工作,改善地块综合环境,便利周边居民,我中心拟于墨水湖南岸(领事馆区地块F39)新建11人足球场一块,7人制和5人制足球场各三块,同步配套建设150平方米左右的管理用房及适当数量的停车位。预估工程费用为1600万元。本次遴选范围为新区分中心足球场建设项目施工全阶段监理工作,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
  (一)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3)拟派项目总监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证书上记载的工作单位须为投标单位且注册专业包含市政公用工程。(4)投标总监须具有近三年(2017年4月至2020年4月)类似市政公用工程项目业绩;(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投标人在在信用中国、中国武汉建设信息网、武汉建设网等网站有关于企业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依法被限制投标资格的投标申请人将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如贵单位有意参选,请于2020年5月7日17:00前将参选资料报送至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武汉新区分中心成本合约部,并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我司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对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发布遴选邀请文件。
  联系人:杨原 电话:027-84595037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新阳广场A栋1868室
  本公告期为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7日    
 
                         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武汉新区分中心
                           2020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