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遴选都市恬静公园建设工程(公共停车场)等项目桩基检测单位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2

根据目前片区项目建设情况:都市恬静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芳草公园景观绿化工程及武汉新区跨连通港梅子北一街桥等四座桥项目(与梅子南四街顺接段地基处理)需进行桩基检测根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检测(监测)项目遴选管理办法》,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监测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

(一)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含桩基检测资质)且须通过CMA计量认证或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须通过CMA计量认证;(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的证书;(4)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0175月至20205月)类似规模及以上的桩基检测项目业绩;(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投标人在武汉建设网企业不良行为公示期内有记录的投标申请人将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如贵单位有意参选,请于20206417:00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新区投资公司成本合约部(1868室),并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我司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对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发布遴选邀请文件。

联系人:杨原  电话:027-84595037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新阳大厦A栋1868室

本公告期为202062日至202064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062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