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遴选芳草路、四新南路、四新大道污水干管清淤单位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9

 

 

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为保证排水通畅,由我公司承建的芳草路、四新南路、四新大道污水干管现申请移交。经武汉市城市排水发展有限公司管网维护管理所调查发现该三段干管有不同程度淤积,影响污水收集。为确保管网通畅,达到移交条件,需遴选污水管网清淤单位。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

(一)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市政公共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且经营范围内含管道疏通业务;(3投标人须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4投标人须具有近年(20157月至20207月)类似管道疏通项目业绩;(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投标人在武汉建设网企业不良行为公示期内有记录的投标申请人将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如贵单位有意参选,请于202073117:00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新区投资公司成本合约部(1868室),并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我司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对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发布遴选邀请文件。

联系人:杨原  电话:027-84595037

                                 

                                                          

                                                           本公告期为2020729日至2020731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7月29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