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新区公司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公开遴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为有效利用外部审计资源,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依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社会审计机构遴选与管理规定(修订版)》(武新投[2022]17新区公司拟对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进行重建,重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中介机构。

一、基本情况

(一)遴选项目。新区公司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2022-2024待上述备选库建立后,新区公司2018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废止。

(二)遴选对象。具有造价咨询资质的服务机构构成新区公司A类库;具有会计执业资格的服务机构构成新区公司B类库。

(三)参选机构资格条件

1A类库

1)具备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2近三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少于400万元,以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32018年以来,具有从事全过程跟踪审计、工程结算审计、政府决算评审(审计)等相关审计业务的执业经历和经验,业绩优良;没有因严重的审计质量问题被审计、财政、城建、水务等政府部门通报处理或配合不力影响工作开展等情形。

4)综合实力较强、企业诚信度高、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少于10人,若为全国性的公司,要求湖北或武汉分支机构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少于10人。

5)注册地址在武汉市内,或在武汉市内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2B类库

1)具备执业许可的会计师事务所。

2近三年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400万元,以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32018年以来,具有从事经济责任审计、征地拆迁审计、清资产清查或产核资审计、企业绩效审计、内部控制审计、会计报表审计等相关审计业务的执业经历和经验,业绩优良;没有因严重的审计质量问题被审计、财政、城建、水务等政府部门通报处理或配合不力影响工作开展等情形。

4)综合实力较强、企业诚信度高、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具备注册会计师不少于10人;若为全国性的公司,要求湖北或武汉分支机构注册会计师不少于10人。

5)注册地址在武汉市内,或在武汉市内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四)服务期限。三年(2022-2024年)。

二、服务内容

入选中介服务机构将有机会参与新区公司承担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内部控制管理等方面的审计工作。

三、报名及参选方式

(一)报名及参选所需资料。请有意向且符合上述条件的参选机构,携带与参选入库类别相应的证明文件(详见附件),到新区公司报名并报送参选资料。如逾期未报送资料,则视为弃权。

(二)报名和报送参选资料时间。202256-7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三)报名和报送参选资料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新阳广场A1858室。

四、入库资格审核

我公司将对申请入库的社会审计机构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机构将被纳入新区公司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一经发现社会审计机构提交的资料存在弄虚作假等现象,取消入库资格,纳入我公司黑名单。

附件:社会审计机构入库需提供的资料清单

 

联系人: 王婷84826670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2427    

 


 
 • 附件.docx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