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新区公司关于遴选连通港渠道、火焰沟渠道、总港渠道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单位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为保证连通港渠道、火焰沟渠道、总港渠道顺利环评验收,新区公司需遴选连通港渠道、火焰沟渠道、总港渠道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实施单位。依据相关技术规定,现邀请具备相应能力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

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专业资质(3)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019年6月至2022年6月)类似项目业绩;(4)投标人在武汉建设网企业不良行为公示期内有记录的投标申请人将不予受理。

报名方式:如贵单位有意参选,请于2022年6月14日17:00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1728室,并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审核原件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我司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对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发布遴选邀请文件。

联系人:杨原  电话:027-84843685。

地址:四新大道新阳大厦1728室

本公告期为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3日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