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公示栏 >> 公告通知
关于墨水湖大桥维修工程epc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保证墨水湖大桥安全运营和顺利移交,新区分中心需遴选墨水湖大桥维修工程epc项目的实施单位。依据相关技术规定,需对专项维修方案进行组织实施。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

(一)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设计及以上资质(若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牵头单位及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3)人员要求:①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桥梁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②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③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桥梁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④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任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4)企业近5年(2017年6月至今,设计、工程总承包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施工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项目的设计业绩、施工总承包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5)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提供即可)。

(二)报名方式:如贵单位有意参选,请于2022年6月17日17:00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武汉新区分中心建设事业部(1728室),并附相关证明文件(审核原件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我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后择优对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发布遴选邀请文件。

 

                                 武汉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武汉新区分中心

                                   2022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