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2018年防汛排滞排涝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64日下午,公司董事长熊先胜在公司七楼会议召开了新区公司2018年防汛排滞排涝工作布置会。公司领导班子、安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熊董事长详细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市城投集团公司防汛排渍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各二级单位汇报了防汛排渍专项应急预案内容及前期准备情况;工程部分管领导李军伟布置了新区公司防汛排滞排涝工作安排;最后熊董事长再次强调新区当前防汛重点工作,一是四新地区路网、管网基本建成,四新泵站也具有排滞能力,但防汛值守不能有丝毫懈怠,要高度重视、克服思想麻痹;二是将防汛排渍与环保督查、海绵迎检相结合,做到统筹推进;三是工程部、土地部加强对片区围墙、广告围档等设施排查,对查找的隐患立即加固处理;四是加强一线人员的自身安全工作,夜间备好照明工具。五是强调铁的纪律,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防汛工作中布置的各项工作快速得到落实。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