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面动员 全力排查 同心协力打好防汛排渍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6月6日上午,新区产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办公会,迅速响应市城投集团和新区公司防汛排渍会议工作部署,对汛期安全工作做出了全面动员与安排,会议由产业公司总经理时剑主持,产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相关防汛排渍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时剑同志再次强调了防汛排渍工作的紧迫性与严峻性,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同心协力打好2018年度防汛排渍攻坚战。

  会议就做好防汛排渍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一是提前防范、落实到位。结合公司在建项目及委托经营业务的实际情况,做好周密的防汛排渍工作部署,有计划的储备相关抢险物质,必须做到预案到位、人员到位、材料到位、设备到位。二是全面排查、抓实抓细。全面开展汛期安全检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在建项目要重点做好基坑、围挡、围墙以及配电箱、柜、盘等电器设备的检查与管理;委托经营业务,要进一步加大相关围挡、物业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特别是新城印象3号楼外墙脱落问题,要加紧与新区公司的上报、协调,及时予以处理。各项汛期安全检查工作要抓实抓细,确保安全隐患及早发现、及时整改。三是加强传达、层层落实。按照市城投集团防汛排渍工作部署,结合公司防汛工作要求,下发做好防汛排渍工作红头文,要求全体职工及项目公司层层落实责任,最大限度降低防汛排渍安全风险。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