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汉阳区工会领导慰问新区公司四新中路工程项目现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719日下午,汉阳区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霞带队,对新区公司在建项目四新中路工程一线人员及管理人员进行高温慰问。为他们送上毛巾、矿泉水、人丹等防暑消暑等用品,并特别叮嘱一线人员要多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管理人员要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到实处,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保持现场管理有序进行,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并且对新区公司寄予高度期盼,争取把在建项目做成地标式建筑,涌现出更多建筑行业的领军人物。

四新生态新城管委会建设局局长陈岚、副局长杨国宏、曾红涛、新区公司董事长熊先胜、总经理荆武、工会主席郑纯、副总经理李军伟参与了此次慰问。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