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5

725日上午,公司总经理荆武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近期安全生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李军伟、工程建设部及所属二级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各参建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程建设部部长傅林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军运会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保障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文件中重要条款进行了强调和释义;副总经理李军伟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有针对性的布置了三季度重点安全工作,特别对高温作业安全、燃气安全、高处作业安全、施工及生活用电安全、工地食堂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最后总经理荆武传达了市城投集团“7·23”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方安全责任。反对麻痹侥幸心理和敷衍厌战思想;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各单位要按规范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组织保障体系,落实安全机构和管理人员,并确保有效运行;三是加大处罚和宣传力度。对安全意识淡薄屡教不改的单位要严格处罚、通报曝光,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突出的要积极宣传,树立正面典型。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