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7

    为迎接军运会胜利举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优化城市环境,培育文明新风尚, 83-16日,新区公司四个党支部分别深入老旧社区,开展军运会宣传及卫生大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广大群众,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汉阳新五里社区每周一次的卫生大清扫行动,协助老旧社区清理堆积垃圾、消除卫生死角;第二党支部积极发动项目施工单位,综合各方力量,组成联合志愿服务队,到汉阳五琴里社区,针对长期没有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扫除,大大改善了小区环境;第三党支部发动党员群众,在公司周围道路及门前人行道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努力营造了迎军运讲文明的良好氛围;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军运会文明创建行动号召,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怡畅园社区为居民义务理发、量血压,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以整洁健康的面貌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同时,公司各党支部还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代表组织送上慰问物资,宣传军运精神。通过一些列社企共建活动,新区公司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动群众,提升文明素养,参与城市文明创建,以脱胎换骨、靓丽文明的城区面貌,为军运盛会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