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迎军运——新区同行健康领跑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深入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和支持军运会的召开,929日下午,新区公司举办了“迎军运—新区同行 健康领跑”活动。新区公司及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百余人组成团队,沿四新凤凰湖环湖路进行长度约6公里的环湖竞跑。
   
活动伊始,公司工会主席郑纯致开幕词,全体职工倍感鼓舞。随后,各单位选派代表上台进行军运献词朗诵,公司副总经理朱晓军暖场朗诵《祖国》,产投公司的《大江大湖大武汉,勤奋拼搏新区人》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力旗力冠公司的《在此》和新雅景公司的《赞美你,园林人;您,从春天走来》依次呈现,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最后,新区公司朗诵的《汉阳魂,新区人》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总经理荆武宣布健康跑活动开始,各参赛小组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全体职工以团队为单位圆满完成了健康环跑,活动最后,全体职工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军运寄语。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区城市建设者们精神抖擞的良好风貌,斗志昂扬的雄壮气魄,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运会保障及四新片区建设中去。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