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传达落实城投集团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8

117日上午,新区公司总经理荆武在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迅速传达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刚刚召开的环保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新区公司如何落实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结合新区公司实际情况,迅速落实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要把此项工作当成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统一统筹领导下抓实抓牢;二是狠抓落实,对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突出工作重点,限期加以整改落实;三是要抓好沟通协调,加强与集团公司、区政府等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汇报相关情况,做好信息交流沟通,确保上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严肃问责,对各部门、各单位落实不力、整改不力的要按照规定予以问责。

会议还要求,公司和各二级单位要成立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同时要求召开专项会议层层传达落实到施工、监理单位。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