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组织创建“廉政阳光工程”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1212下午,为深入推进实施“廉政阳光工程”创建、学习廉政进项目工作先进经验,新区公司组织公司创建工作相关部门及创建重点项目芳草公园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共20余人到杨泗港大桥项目部观摩学习,并现场开展“廉政阳光工程”经验交流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杨泗港大桥项目宣传片,整体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后,参观了杨泗港大桥与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廉政文化展和“检企共建 廉洁从业”展览,从生动的文字和图片中学习了杨泗港大桥项目实施“廉政阳光工程”取得的积极成效、机制建设的先进经验。随后,与会人员抵达项目现场,实地参观了杨泗港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并与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就如何推进廉政和管理“双标”建设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下一步,新区公司将以芳草公园项目为创建重点,借鉴学习杨泗港大桥项目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将廉政建设贯穿到工程建设始终,从源头防治腐败,把握好关键环节,努力把新区工程项目打造成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阳光工程。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