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领导调研新绿公司项目现场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1218日下午,新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副总经理时剑带领相关部门赴新区产投公司所属企业新绿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过程中,新区公司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绿公司在建项目国博财富中心建设进展,随后认真听取了新绿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国博财富中心、悦澜湾项目工程建设、招商营销、成本控制、资金运作等方面的介绍以及拟新增体育公园项目的汇报。刘董详细询问了新绿公司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新绿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产投公司作为新区公司战略转型,新绿公司又是产投公司所属企业,新区公司高度重视,希望新绿公司能够持续发展。二是希望在生产经营中,股东双方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新绿公司存量项目及拟增量项目的有序发展。三是针对体育公园项目,要继续深化研究,全面分析,排除万难,力争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四是国博财富中心五万方展馆处置事宜,是涉及项目资金变现、项目盈利与否的关键,股东双方要共同努力,积极与区职能部门沟通,力争早日有结论。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