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兵总经理到新区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201812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杨枫率队到新区公司调研。会上,新区公司总经理荆武对公司2018年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及需提请集团公司支持的事项进行了全面汇报,刘继生董事长就下步工作举措、发展思路和全面建设进行了补充发言。

    市城投集团公司企管部、财务部、内控中心、安保部、投资部、项目部、综合部负责人就新区公司目标完成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杨枫总在会上强调,新区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趁势而上,做好2018年收官和2019年开局工作,同时要总结新区开发建设的经验和教训,深化研究战略问题,通过战略明确发展方向,提振员工士气,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李兵总经理结合公司整体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新区公司基本完成了2018年目标任务,值得肯定,2019年要自我加压,再上措施,各项目标工作较2018年要有所增长;二是要高度重视战略转型,狠抓战略宣贯、执行和落地,要具备开拓进取的思路,敢想、敢闯、敢干,确保在项目落地上要取得突破;三是要做好征地拆迁、土地储备收尾工作,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按四新片区总体规划圆满完成开发建设任务,达到投入和产出的平衡。

    新区公司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