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天寒地冻除冰雪 率先行动新区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20181229日晚,我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多处道路 积雪结冰。30日,正值元旦假期第一天,又是公司新城阳光国际广场项目集中交房的第一天,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确保新阳广场项目顺利交房,新区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30日清晨6时左右,公司领导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制定应对大雪天气保障方案。公司全员上阵,各司其责,公司领导率先示范,做好组织分工,现场调度指挥;工程部一线作战,争分夺秒现场作业,除雪保畅;土地部紧急行动,排查片区地块安全隐患;力旗力冠公司紧急施策,确保顺利交房;综合部积极组织协调,做好后勤保障。

 

 

早上8时,公司领导按照八片责任区分工,带领工程部员工赶往现场,迅速行动,清除积雪。截至30日中午12点,共出动现场作业人员395人、正铲21台、农用车23台,投入工业盐45吨,铺设防滑草垫、麻袋1800余米,公司责任片区墨水湖大桥西侧及国博大道四新北路两条主干道积雪已基本清除完毕恢复通行,其他六条主要道路也进展迅速,大部分路面积雪已清除,有望快速恢复通行。

土地部全员冒雪奔走在各看护地块,对片区内护地围挡、围墙进行安全检查,一一排除隐患,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今天是公司新城阳光国际广场项目集中交房的第一天,为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力旗力冠公司提前启动了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准备,配备除雪物料,交房当天抽调保安人员50名、联合物业、施工单位紧急清扫交房区域积雪,方便业主出行,确保现场安全有序,交房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