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深夜继续贯彻除雪保畅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2

1231日凌晨,新区公司所属新雅景公司工程部人员田磊、王剑锋、杨险、沈威风等人不辞艰辛,继续坚守在除雪一线,在国博大道、三青路、博览路、杨泗港快速通道、江城大道等工程项目抛洒工业盐进行化学融雪。从日暮到晨曦,工程部的战士们坚守岗位职责,冲在最前线,不畏刺骨严寒,守护着城市家园,默默付出,在大雪纷飞的寒冬雪夜中画出温暖的美丽风景线。

 

 

前线同事们已连续作战超过24小时,身体极度疲惫,应急小组值班人员也做好了相应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好御寒物资,安排好前线人员早餐中餐。天气虽冷,但大家心中暖暖的。现场施工人员于早9:00回公司稍作休整后,随即赶赴前线,继续除雪保畅工作。早10:00左右,江城大道杨泗港快速通道立交交通正常,国博大道双向行车正常,主干道己无积雪,四新南、北路行车正常。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