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组织十三五战略规划宣贯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327日下午,新区公司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三五战略规划宣贯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时剑主持,公司本部员工及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战略管理部向大家介绍了新区四新包建设基本情况及新区公司发展现状。战略咨询单位合众思维副总经理王钊详细介绍了新区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及前期完成评估情况。最后,党委副书记郑纯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讲话。她一是鼓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二是要求大家主动适应变革,要勇于学习,勇于创新,多方探索;三是在战略转型过程中要加强执行意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