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8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44日上午,力旗力冠公司在招商招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参加的工作大会。新区公司董事长刘继生、总经理方紫微和副总经理时剑出席了会议。会上,力旗力冠公司总经理作了全面工作汇报;副总经理王宏伟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由新区公司领导进行了颁奖;力旗力冠公司董事长何春峰围绕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咬住目标不放松,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规范管理,凝聚人心,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员工队伍和多管齐下,积极探索公司可持续发展问题三个方面布置了工作。最后,刘继生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阳广场这个项目是公司战略转型的主战场,力旗力冠公司肩负着战略转型的重任,因此,我们必须具备市场思维、经营思维、效率思维和效益思维,聚精会神,心无旁骛把这个项目建设好、开发好、运营好。当前一段时期,要群策群力,切实抓好综合验收、运营招商、成本管控和服务保障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按照新区公司战略定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后,刘继生董事长和方紫微总经理对力旗力冠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副总经理时剑主持调研会议。会上,听取了力旗力冠公司班子成员关于项目建设、招商合作和财务分析及未来发展的报告。方总经理指出,力旗力冠公司要树立高度的信心,运用市场经营理念,在市场上大胆试、大胆闯,千方百计盘活整个物业资产。刘继生董事长从项目建设安排、销售去化、评估测算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