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新阳广场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4月2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带队调研新阳广场项目。李兵总经理一行首先仔细察看了项目现场,随后在新阳广场招商中心会议室听取关于新阳广场项目综合情况的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李兵总经理首先肯定了新区公司接盘新阳广场项目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新区公司各级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依法依规做好风险管控;二是要把帐算清、算精,确保新区公司利益最大化;三是要会同法律顾问认真研究,依法依规控制好法律纠纷;四是城投集团公司依然会全力支持新阳广场项目,和新区公司共同把新阳广场项目建设运营好。
    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投资发展部、企业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内控中心、综合管理部,新区公司董事长刘继生、总经理方紫微、副总经理时剑、内控中心、力旗力冠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