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领导检查新阳广场项目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5

    425日上午,新区公司董事长刘继生带队到新阳广场项目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刘董仔细检查了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幕墙施工危险性较大,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二是要加强高层作业临边安全防护;三是安排专职安全员做好屋面钢结构施工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四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工作。

    力旗公司董事长何春峰、总经理杨启春、副总经理王宏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