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对公司新城阳光国际广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425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邢耀霖、企管部部长乔宇芬带队对新区公司城阳光国际广场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暨“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邢总一行在新城阳光国际广场项目现场听取了新区公司节前安全保卫重点工作自查情况、现场作业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新城阳光国际广场C地块D栋幕墙施工现场,针对现场施工情况及近期安全工作要求邢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项目处于收尾阶段,易产生麻痹思想,不能放松管理降低要求;二是近期全国各地安全事故频发,建筑施工行业高处坠落、起重伤害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一定要根据现场情况落实好预防措施;三是要抓好施工现场消防管理工作,规范动火作业,按要求配足消防器材。

    新区公司副总经理时剑、力旗公司董事长何春峰、总经理杨启春、副总经理王宏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