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快速行动 周密部署 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7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做好近日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精神,新区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行动,组织做好防汛排涝应急准备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紧急部署会刚一结束,刘继生董事长和方紫微总经理连夜组织召开紧急调度会,就重点部位、物资调配、设备组织、人员落实、隐患排查、应急保障等详细安排。

  

组织召开紧急调度会议

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已组织到位应急人员150人、抽水泵站22台、挖掘机12台、正铲10台、农用车12辆,应急发电机8台。 

                                                  

                                                            地下通道100KW应急发电机就位                     应急抢险人员、物资就位                                 

     二是严格检查落实,班子成员连夜带队深入现场检查调度,刘继生董事长、李军伟、时剑副总经理就江城大道四新南路、四新北路及三青路地下通道和新阳广场项目部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方紫微总经理、张行顺主任助理联合区城管委、产投公司、新雅景公司就片区土方、围挡进行调度。

   

三是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按照政务值守规定,党委副书记郑纯针对此次任务和特点,立即安排公司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每天均由公司主要领导带班、分管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值班,并强调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形成了畅通的应急反应体系。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