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71日上午,新区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回顾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0余人参加大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新区发展新挑战》的专题党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随后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大家重温誓词。会上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新区发展新挑战》的专题党课。刘书记生动诠释了初心的内涵,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区十五年发展历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未来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号召新区公司广大党员要争做“三个先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迅速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公司战略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