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6

715日,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集中学习交流。这次集中学习交流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公司领导班子首先报告了近期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的情况。随后,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结合前阶段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标检视自身差距不足,检视差距、查找不足。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全体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检视了自身问题,表示要自觉践行张富清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担当、敢作为,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成绩。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在就自身学习感悟交流发言后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对标学习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将张富清老英雄的卓然风范和高尚情怀吸收、内化,转化为行动,最终立足于岗位,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担当的使命,把心思用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为员工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为新区公司的发展做出让职工看得见的成绩,以张富清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他强调,下一步大家要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抓紧推动落实 “四项措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实际、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在持续开展好学习研讨的同时,重点做好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工作,确保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富有成效。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