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点滴关怀沁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4

723日上午11点,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人力资源部部长毛亚利一行赴新区公司建设的凤凰湖公园项目,把“清凉”送到坚守一线的职工身边,并带去集团公司对基层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慰问,新区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工会主席郑纯、副总经理李军伟等人陪同。

慰问中,总经理方紫微详细介绍了现场防暑降温的措施及物品,李总及毛部长仔细查看了现场有关防暑降温的设备及场地,向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们仔细询问了工作及身体状况,嘱咐员工在高温天气下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既要完成生产任务,又要保证身体健康。此外还要求新区公司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关心,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休息环境,确保军运会等项目建设的安全顺利实施。此次李总一行不仅送来了城投集团公司的关怀和爱护,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丝清凉,激励了职工们的干劲和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