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公司经营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2019102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投资发展部部长魏晓波到公司调研。会上公司汇报了四新方岛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今年土地供应和储备办证完成情况。结合新区经营项目推进的实际情况,魏晓波部长提出了做好经济测算、注重投资收益,与新阳广场商业体,加快战略转型的建议。

    杨枫总在听取整体汇报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稳定工作,全力保障军运化的顺利进行,同时对还建房办证、已批未供地、新阳广场仲裁等问题专题研究,确保平稳有序;二是二级项目开发方面,要对合作项进行科学评估,安排专人负责,梳理合作项目中的问题,总结经验和教训,为后续体育公园等经营项目实施提供借鉴,此项工作作为明年一项重要工作,内控中心抓好落实;三是方岛项目为四新片区点睛之笔,要针对具体方案算好帐,注重供地程序,在此基础上报四新管委会决策。

    公司董事长刘继生、总经理方紫微、副总经理朱晓军、时剑、总工程师涂少梅参加了调研汇报。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