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工会开展从“心”出发迎春健步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为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新区公司工会1213日下午在龙灵山生态园,组织开展“心”出发迎春健步行活动,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点20分,公司40多名职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出发前往龙灵山生态园,龙灵山位于军山地区,与汉南及沌口中心距离均在15公里左右,龙灵山四周山环水绕,有东荆河相畔而过,还有原生的植物保持其天然的生态系统。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信步走在美丽的龙灵山湖边大道上,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阳光微射,透过湖岸边一排排大树上茂密的树叶映照在员工青春洋溢的脸上。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无限美景。

通过这次活动很好的为我们展示了健康徒步走的重要性长期坐在办公室的我们缺乏的正是这种最简单的锻炼大家建立了对健康的认识,意识到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徒步活动磨炼了员工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精神,使员工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机遇和挑战。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