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顺利通过档案省一级达标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8

    12月18日上午11点20,在新区公司新阳广场A栋写字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区公司档案省一级达标验收会议,市委机要保密和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蒋敏华及各评审员、新区公司总经理方紫微、综合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评审组主持,首先由市委机要保密和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蒋敏华介绍评审成员和评审要求,综合部负责人汇报了公司档案创建工作情况。随后,评审专家组展开验收检查工作,在集体评议的基础上评审组组长公布验收检查结果,同意予以新区公司通过省一级档案达标创建工作。最后,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对专家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下一步借助创建达标工作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档案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