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员带头 一呼百应 | 新区公司应急小分队奋勇冲向战“疫”第一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5

     2月1日早上,新区公司接到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紧急任务,需要在1小时内集结应急队伍前往国博中心展馆进行救援物资装卸工作。虽然新区公司党委前期按照上级要求成立了一支党员应急小分队,但面对体力要求较高的物资装卸任务,能够上阵的身体素质强的男性党员人数严重不足。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不足的情况,公司党委不讲条件,迅速广泛积极动员,在党员们的带动下,职工群众纷纷踊跃报名,及时在上午10:30前组织了19人,在公司副总经理王繁同志带领下赶往任务现场。

 

    新区公司19名队员不辞辛苦,埋头苦干,10小时完成了13车物资装卸,充分展现出新区人实干苦干的韧劲。

      没有上一线的党员群众们,也一直在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给予最大的支持,有人主动及时联络应急小分队的防护物资,有人想法设法在物资短缺的情况下购买热饮送往场馆,为一线作战的同志们做好后勤保障。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在值班结束后,第一时间赶往国博中心,看望一线奋战的队员们。

晚上9点,还有5名队员奔赴现场,其中还有听到号召立即从新洲驱车数小时赶到现场的同志,他们接过旗帜,立即投入工作,继续连夜奋战。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