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到一线去!新区公司全力以赴支援社区坚守防疫前沿阵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5

    2月8日下午,接到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支援社区防疫工作通知后,新区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广发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当日晚组建支援社区防疫队伍30人,编为4个小组时刻待命随时奔赴社区接受防疫任务。

    2月9日下午,接到任务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立刻集结防疫队伍,亲手为大家送上防护物资。在简短的工作部署后,各小组立刻赶往4个对口社区报到,了解社区实际需求,沟通帮扶任务。

    短短一下午,4个小组走访走分别走访了10余栋门户张贴防护提示,拨打电话询问居民健康状况200余户,深入调查并登记疑似病人及其密切接触者情况10余人。同时,了解到车站社区服务电话只有一部不便于开展社区工作的实际情况,公司 防疫小组立刻赶往营业厅申请专用电话为社区提供支援。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