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惧风雪,新区公司下沉干部职工坚守社区防疫一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5

2月15日上午气温骤变,风雨交加,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枫同志一行,一大早冒着风雨到新区公司支援帮扶的汉阳区建桥街白鹤社区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了公司正在小区路口值守的下沉社区干部。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魏晓波等参加了检查督导。

杨枫详细询问了解了新区公司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帮扶防疫情况,对新区公司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下沉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一定要服从社区安排,确保按要求在岗,主动协助社区开展工作,做到真帮真扶,真真正正帮助社区和居民排忧解难。

  

2月14日,武汉防疫工作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新区公司所属新雅景公司的党员干部下沉的阳区建桥街车站社区,所辖小区非常老旧,独居老年人较多,一线工作人员每天面对大量防护意识较弱的上门咨询的病患,工作环境非常艰苦。新雅景公司支部作为“五星级党支部”,面对艰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出倡议动员支部党员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支援工作。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向组织递交了“抗击疫情志愿书”,承诺将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坚守防疫一线,坚决服从安排,用实际行动帮助社区群众抗击疫情,为党徽添彩。

 

2月15日下午,突降大雪,寒风刺骨,新区公司到各社区支援的干部职工没有喊难,继续坚守岗位,顶着大风大雪依然坚持着守好封闭路口、小区门岗,对进出的居民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

 

 

新区公司开展社区支援工作以来,公司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克服困难,截至15日共派出干部职工56人次到对口帮扶的4个社区共同开展防疫工作。下沉社区7天以来,新区公司干部职工坚持每天准时到岗,服从社区安排,不讲条件扎实完成社区每天交办的任务。4个社区共进行电话访问居民2000余户、体温测量人400余人次 、为居民办理出入通行证300余张。

 

 

2月15日,新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纯,到公司支援帮扶的建桥街四个社区进行走访,深入了解社区防疫工作情况,详细询问社区需求和困难,对新区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了在社区防疫一线的人员。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