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同志到新区公司第三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79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吴文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新区公司第三党支部(新雅景公司)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并到公司项目现场进行了走访调研。

吴文同志以脱贫攻坚为主题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脱贫工作的国际形势、脱贫标准、我国脱贫攻坚战中采取的各项创新举措、取得的成就和脱贫工作的伟大意义四个方面,与党员干部们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和认识。他强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既是我们党立下的军令状和向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事关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现在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胜时刻,必须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虽然新雅景公司没有承担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任务,但大家要清楚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全党重中之重的大事和硬指标,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脱贫攻坚和党的百年目标实现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后,吴文同志到新雅景公司项目建设、防汛排渍现场进行了走访调研,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新雅景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和经营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解决转型发展中突出问题的思路。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