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慰问公司恬静公园项目现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7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刑耀霖、企业管理部部长乔宇芬一行赴新区公司建设的恬静公园项目,把“清凉”送到坚守一线的职工身边,并带去集团公司对基层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慰问,新区公司党委副书记郑纯、副总经理王繁等人陪同。

慰问中,公司工程部负责人熊武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及现场防暑降温、防汛排渍工作,刑总及乔部长仔细查看了现场有关防汛排渍、防暑降温的设备及场地,向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们仔细询问了工作及身体状况,并强调目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要定期对防汛应急小分队进行拉练确保人员随时待命,掌握应急工作流程,如遇汛情,要在统一指挥下全力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确保安全汛。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