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作风建设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12月2日,新区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作风建设工作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公司“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治庸治懒”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由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继生主持并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对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王忠林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文件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方紫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纯同志宣读了《新区公司党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治庸治懒工作的通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刘继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要点,深刻认识和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统筹结合,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安全生产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

刘继生强调,当前,公司战略转型工作到了“背水一战”的关键时刻,越是决战决胜,越要强化作风保证,但是公司干部职工中,还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在其位不谋其政、推诿扯皮等慵懒散的作风问题。公司党委抓好年底目标冲刺的这个关键节点,集中狠抓作风建设,加强检查和管理力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尽力破除内部管理弊端,推进改革,做到“五破五立”,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让好风气立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战略转型取得新突破。

   围绕强化作风建设,刘继生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着力破除“旧”的问题,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作风。干部职工要转变思维,强化市场意识,对组织架构进行不断优化、对业务方向进一步明确,以适应市场化转型需求。二是要着力破除“怕”的问题,树立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作风。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做到敢担当、善担当。三是要着力破除“庸”的问题,树立对标先进、勇争一流的作风。要向身边的单位取经学习,研究制定和切实实施激励考核机制,树立想干事、干成事的用人导向。四是要着力破除“浮”的问题,树立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的作风。从严从实强化考核和管理,强化履职尽责、强化结果导向。五是要着力破除“拖”的问题,树立雷厉风行、遵规守纪的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全面梳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三会”议定事项进行严格督察督办,对于拖延推诿、执行力差的情况严肃追责问责。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