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领导查看产投公司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12月23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刘继生带领工程部、综合部相关人员对产投公司在建04C5-1、四新体育公园、国博财富中心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视察,重点检查项目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产投公司董事长朱凌、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外派项目责任人陪同参加。

刘董事长一行听取了各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的汇报,要求产投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畅通渠道,共同努力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同时叮嘱项目参建各方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抓好重要风险部位、重点作业环节的安全管控,确保各项目安全生产。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