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考察蔡甸街道开展国企联村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按照市国资委国企联村工作要求,3月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吴文带队到蔡甸区蔡甸街道考察情况。

蔡甸区人大副主任杨彦成、蔡甸街党工委书记肖书斌陪同察看了蔡甸区三村联合打造大学周边配套服务及生态农业休闲旅游产业项目,先后到姚家林村花木基地、西屋台村猕猴桃示范基地、长江大学配套学生公寓现场了解项目情况。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城投集团进一步了解了蔡甸街姚家林片区联合党委产业基本情况,介绍了城投集团业务特点,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国企联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副部长黄楚明、新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党委副书记郑纯等参加了考察。

 

 

 

 
 • IMG_2163.jpg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