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310日下午,公司党委在2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督导七组组长杨枫,组员唐涛、庞倩对会议进行了督导,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通报了新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要求,刘继生同志代表新区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互相开展批评帮助。党员领导班子在发言中深刻剖析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杨枫组长对新区公司党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照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高标准、严要求,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

最后刘继生同志作表态发言,杨枫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指出的不足以及对查摆问题的整改提出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对照不足,补齐短板,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刘继生同志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新区公司领导班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