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在2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紫微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纯通报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作动员讲话。

刘继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党委和各支部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