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企业、社区共参与 · 党史学习“热起来”——新区公司举办联合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学习高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22下午新区公司党委主办、所属新雅景公司支部承办、建设开发区域四新片区基层党支部为主体参与的联合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新阳大厦22楼举行来自共建社区、项目建设单位、经营项目单位和公司基层支部的5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四新生态新城管委会、汉阳区江堤街道、龙阳街道领导以及新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赛单位代表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本场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100秒快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中,5支参赛队的队员们在各类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精神,每次答对后,现场都响起阵阵掌声,场面热烈活跃。比赛期间,各队参赛选手代表共同朗诵了诗歌《有一页历史》,演绎了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展望。



公司党委一直积极探索打造区域化党建品牌,通过组织本次联合竞赛活动,带动公司建设开发区域共建社区、参建单位和项目单位共同提高党史学习热情,掀起学习教育高潮,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联的目的。


    作为四新这座生态新城建设的参与者,参赛单位纷纷表示将本次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携手奋进新的时代,立足本职,通力协作,为打造宜居宜业的四新生态新城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