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6月24午,新区公司党委在公司恬静公园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庆党的百年华诞,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见证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新区公司全体党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以《回望百年党史、共庆百年华诞、奋进新的时代》为题讲授了党史专题宣讲党课,并发表讲话。讲课中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在四新片区建设和公司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