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工作大会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4日,公司在新阳大厦22楼会议召开了工作大会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新区公司两级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繁主持。会上刘继生董事长代表董事会与方紫微总经理签署了责任书;方紫微总经理与经理层其他同志依次完成了签署工作,副总经理吴建军和王繁分别代表产投公司、新雅景公司董事会与其总经理签署了协议。副总经理朱晓军宣读了子公司整合人员任免决定。


    方紫微总经理就今年以来万达广场开业、国博汉厅完工、动态平衡测算、防汛排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评述;对年终考核、工作总结、“三会”保障、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明确了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员工以战略为指引,严明纪律、作风硬朗、敢于拼搏,切实推进各项目标工作的落实。

刘继生董事长最后做了题为《推行契约管理  激活内部潜能为促进新区公司战略转型努力奋斗》的讲话,围绕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结合公司战略转型,他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场化这个主体上来,树立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绩效意识,实实在在推进公司中心工作;二是抓好落实,要以党建为引领,压实岗位职责,强化激励和约束机制,想方设法谋求公司发展;三是整合资源,以产投公司整合为契机,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狠抓经营管理,使产投公司真正成为公司经营板块转型的载体。最后,他号召开全体干部员工,面对艰巨任务、诸多困难,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认真抓好契约化管理和公司战略转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