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8
    1月27日上午,新区公司在2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工作大会。公司本部、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繁同志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朱晓军同志宣读了公司2021年度工作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公司总经理方紫微同志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生同志围绕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笃定战略目标,聚焦发展主题砥砺奋进;二是紧盯重点任务,汇聚发展动能开拓进取;三是深化从严治党,厚植发展坚强政治保障。会议号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瞄准战略目标,肩有担当、心有定力,为打造宜居宜业四新生态新城、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