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局起好步,力争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1
      2月10日下午,新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继生带队到"国企联村"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新区公司副总经理王繁、投资发展部及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所属新雅景公司领导班子,西屋台驻村书记万朝晖和村书记姚青松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博汇公司负责人对蔡甸农博汇近阶段工作及运营以来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积极交流新一年“国企联村”工作思路和想法,并进行深入探讨,力争“快起步、开门红”,谋划好全年工作。刘继生强调,要把“国企联村”项目真正做实,总结经验,打开思路,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