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工会职工“心灵加油站”组织开展女职工职场减压专题团体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为帮助公司女性员工从心理学角度认识职场压力,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减压的同时实现更好的个人职场发展,4月1日上午,新区公司工会职工“心灵加油站”举办女职工职场减压专题团体辅导讲座,讲座特邀湖北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郑威老师主讲公司及所属单位28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郑老师以心理学专业理论为背景,针对职场女性面临的子女教育、婚姻家庭、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压力,通过具体的心理辅导案例提出了应对和化解措施。

通过此次讲座,女职工对健康心态及压力自我排解等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切实帮助职工获取心理保健方面的知识及信息,同时促使女职工正确面对竞争、认识压力、学会减压,懂得及时调整不良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并达到合理、适当的利用压力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从而激发工作潜能。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