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区公司党支部与西屋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8日上午,新区公司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与国企联村结对乡村蔡甸区西屋台村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一次“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区公司与西屋台村6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了蔡甸区陈昌浩革命战士旧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到炉房村进行了参观,对标学习美丽乡村建设,为国企联村项目推进积累先进经验,双方就推进西屋台村农创旅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