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调研新区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2
           2022年7月1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汪国圣调研新区公司。新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刘继生、总经理方紫微分别对公司成立以来土地储备供应、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平衡、经营性项目开发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十四五”期间经营指标及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具体措施。

汪总高度肯定了新区公司18年来的工作业绩,同时也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原则,对滞后的目标进行原因分析,制定迎头赶上的措施计划,强调年底结硬仗。二是持续推进国企改革契约化工作,调整完善考核指标,层层传导压力,最终实现全员契约化。三是转变思维,树立经营城市、市场化运作理念,做好汉阳站项目的开发建设,要会同区政府、管委会抓紧研究开发模式、实施方案和相关配套政策,同时赶快行动起来,做好前期规划、资金筹措、项目建设、土地征收等方面的人员配置和工作安排,为快速启动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特1号 备案:鄂ICP备13008461号-1
电话:86-27-84839009 传真:86-27-84826013  电子信箱: wh_na@sina.com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131号